別人怎麼傷害你 ..他就會得到相同程度的傷害
甚至超過~
 
剪髮是一種治療的方式
我想要好過點...
咪 : 設計師這是我自己印出來想要試看看的髮型 !!
設計師 : ...... 這是用電棒捲出來的喔... 要看技術 @@
想想雖然捨不得一頭長髮
但逝去的何不就一刀兩斷...
 
 
幾經考慮思索
赫見髮型書中這個髮型
就決定了
咪 : 設計師就這個長度ㄅ!! 我要燙!! (當時還大言不"殘") 殘念~
設計師 : 好喔!! 但頭髮會剪掉很多喔!!也會比較短喔!!確定ㄇ?
咪 : .......... 我自己弄得出這個樣子ㄇ?
設計師 : 我是可以啦!! 但你我就不知道了~ ><
咪 : ..........好ㄅ先剪了再說!!
 
 
成品~
在剪完後的一個禮拜...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狀況 ...雖然每天都要吹 ...風吹風吹 ...
重點是也捨不得花六張摳摳去燙... 那還是再看看ㄅ!!
 
剪髮是一種治療的方式
我想要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