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的徒勞無功
感到沮喪
 
有時候
醉的人反而比較清醒
我看著爸爸在靜默中緩慢的吐出這幾個字
何必呢? 早知如此...
那一刻我感覺有巨大的甚麼東西壟罩著我
伸手不見五指
令人恐懼
 
是阿! 早知如此
我努力地吶喊想要讓妳們了解我的心情
結果我還是順從了道歉了
我還是又回到原點
那個我極力想擺脫的從前
一個總是仰望著妳們期望妳們總有一天也能夠注視我
 
何必呢?
繞了這麼一大圈
還是沒有人了解
 
無論有甚麼爭執甚麼歧異
妳們總是說妳還是小孩子還沒長大
但就這一點
妳們卻說我都這麼大了
是ㄇ
我真的長大了ㄇ
我很困惑...
 
關在房裡
黑暗中一股悲從中來
眼淚不知不覺又濕了滿了
擦了又擦
 
灰色的童年記憶
我只想快點長大
可是沒有人告訴我
長大了我要自行負責
 
我仍舊懷抱著美好的幢景
勾勒著將來哪一天也許我們會在某處重逢
我把所有的美好都寄託在您身上
試圖抓著勾著就算是碰到哪怕是一個角的渴望
 
............
聽著話筒裡
姐姐一直耳提面命著說
甚麼都不要再說了...
是阿! 何必呢?
說了會有甚麼改變ㄇ
 
早知如此
也許醉的人反而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