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老是會遇到自以為是的人...
 
任職工程師的S先生
S先生: 妳知道這個牌子ㄇ?
我: 不知道耶!!
S先生: 像我身上這件,
我都請朋友幫我從美國帶衣服, 衣櫥滿滿的有很多都沒穿過說
我: .....(實在看不出來是有牌子的衣服@@)
S先生: 我們看一下球鞋的特賣會好了
我: ... 默默跟著
S先生: 這些鞋都不怎麼樣... (只看了第一排的他說 )
我: ... (該不是你的鞋子也是進口的ㄅ!!)
.......
我: 電影好看ㄇ? (我其實都看過了... 想說陪他來看 )
S先生:難看死了
我: ..... (OS: 該死, 真後悔問更後悔赴約...)
 
在旅遊業打混的G先生
G先生: 最近開除一位員工!! ...看著手機
我: 怎麼了ㄇ?
G先生: 他早就想走了沒事找碴... 看著手機
過了一陣子...
G先生: 到底該帶NB還是iPad? ... 看著手機
我: 帶兩台太重了ㄅ!!
G先生: 那去逛逛apple的櫃
我: 好阿!! 你有要買什麼ㄇ?
G先生: 沒有只是看看... 看著手機
又過了一陣子...
G先生: 我以前女朋友拿過四次... (難道是在炫耀!?... )
我: ... (驚恐的表情)為什麼不避?? 那對女生很傷耶!!
G先生: 拿掉的過程喔我跟妳說 @#$%...
我: 好噁心我不想聽...
跟他碰面的兩個小時裡...
有大概3/4的時間都在看手機... 接打電話或者上FB看留言
而這個人在FB剛剛開始成為話題時 ...曾經警告我不要著迷...
但他現在的說法是為了工作...
我: .....
 
在通訊公司上班的L先生 你真的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在外商拼出頭的M先生 你是以為你家多有錢?
在職場上打滾多年的P先生 你是以為你還可以逍遙幾年?
......
如果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
我也不會跟你們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