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
過了30歲
真的不太喜歡參加這類活動
尤其是陪著長輩參加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會Social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怕回答以下這類問題 ..
你有男朋友ㄇ ? (這是重點@@)
你甚麼時候要結婚 ? (如果我一個人可以搞定的話!!)
你怎麼還沒結婚 ? (好問題!!)
你有計畫甚麼時候結婚ㄇ ? (一個人計畫ㄇ ?)
你有相親ㄇ ? (暗示的成分居多)
 
我必須說實話
新人我不認識
新郎的歌聲也不怎麼樣
看她們的照片沒有感覺
祝福的話說不出口
排場無趣老套
當我聽到長輩們對於這個安排感到新鮮時
(心裡OS.到底是我老派還是他們 ...$#^&&)
 
am11:30出門
好不容易熬到pm3:30到家
結果卻聽到爸爸說
我們家女兒穿的算樸素 ..傻眼 ..樸素 !!
那個小楊他女兒穿的真漂亮 ...
我聽不太出來這句話的意思 ...可心裡還真不舒服
簡單的說就是我穿的不好看 @@
 
比起那些只在意查勤 !?介意放鴿子?!
我們是不是應該更真誠的待人
喜歡就應該尊重
愛就應該關懷對方的需求
 
電影愛情逆轉勝裡
女主角說的一句台詞
我不隨波逐流
但願我是
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