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的離別的畢業季
卻也是溫馨的充滿歡樂的時刻
 
畢業禮物
紀念一個目標的完成
也提醒著我準備邁向下一個里程
 
害怕不能達成你們對我的期望
卻也因為你們的支持陪伴和鼓勵
讓我得以繼續前進
 
有笑有淚的歲月裡
慶幸有你(妳)
 
姪女畫的小ㄚ一ˊ畢業圖
 
感謝大姑姑爹姊夫出席我的畢業典禮
 
姊 ..那一刻我有忍住我的眼淚 ...還一直念妳哭什麼
 
從天堂寄來我家的 ...神秘禮物
 
來自宮崎駿博物館的波妞
 
互相打氣的日子 ...我會一直記得
  
同事的祝賀 ...意外的禮物 ..CK手鍊
 
前老闆Allen賦予涵義的禮物 ...鞋子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感覺被滿滿的祝福包圍
謝謝有妳們
我愛妳們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