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年
在生活的各方面我都希望能夠有所斬獲
最重要的莫過於健康
尤其是睡眠一定要保持在最佳狀態
其次是運動
冬天過去了也意味著出門踏青的活動會越來越頻繁
除了鐵馬行外各項運動我都會積極參與
再來就是要戒掉吃宵夜的習慣
雖然時間還是一樣不夠分配 @@
 
最近
摺疊腳踏車已漸漸變成一種趨勢
腳踏車不再只是用來當代步的工具
曾幾何時我的小藍陪我買過無數次的滷味麵線粉圓
小藍
我的第一部腳踏車
即將走入歷史
陪我走過許多年頭和足跡我不會忘記
我的第二台折疊腳踏車Giant - 小紅
預告
鐵馬行正式展開
 
DSCF0003 
 
DSCF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