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說真的可以有很多種玩法
不同季節也有不同的風情
如果有朋友也有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行程
禮拜一出發早去晚歸
坐長榮航空千歲進千歲出
第一天十勝大平原飯店
第二天釧路市阿寒湖畔飯店新館
第三天層雲閣溫泉飯店
第四天札幌市京王飯店
前面三間飯店都有溫泉喔
而且前面兩間的溫泉真的很棒
十勝的是有名的美人湯全世界只有北海道跟德國有
飯店的話最好的應該是阿寒湖因為附近就有滑雪場
也有走路十分鐘的傳統手工商店街可以逛非常的方便
但如果是喜歡市區的人應該覺得京王也不錯
不過飯店就像你在日本其他城市看到的一樣小
大部分重要的景點我在相本中都有詳細介紹
其他一些景點像是
網走監獄
北海道神宮
硫黃山
名勝天都山
我就不再另外介紹囉
基本的團費大概要三萬五
但是北海道除了免稅店外大部分的商店都無刷卡
除幾家精品店例外
所以出發前最好帶足現金
以免抱憾而歸
不然就像我一樣
出國最重要的是照相
買東西反而是其次
也有聽說因為太冷有人相機回來就故障
雖然我也帶了很多暖暖包去但用在相機的部份幾乎沒有
我的相機也都在正常狀態下  ... 總之還是小心點
不過如果你有特定想去的地方
也可以做定點式的旅行
可以更仔細的欣賞當地的風光也是不錯喔 !!
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再去一次ㄅ... 
 
2008022529 390

2008022529 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