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
終於有機會一償宿願
雖然跟我當初的計畫 ... 出入甚大 ㄧㄧ"
 
六點就醒了
還另外請同事morning call
就怕沒搭到車連累同事 ... 連補假也會泡湯@@
七點就快速出門只是沒料到假日的捷運等超久的
到台北車站已經 7:40
一直很擔心自己會找不到高鐵取票點和入口
所幸一切都在掌握中
但高鐵站不像台鐵可以進去等
非得在前幾分鐘才開放進場
重點是也沒看到公司同事 ... 心想我會不會走錯月台了 O.O
但一直還是杵在興奮的狀態
由於我跟同事是分開訂票的
自然位子也不會劃在一起
 
我是第一個走進車廂的乘客
經濟車廂分左右兩邊 三個位子
我的位子靠窗也很靠近車門 3 C18 ... 如果沒記錯的話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依然還是我一個人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乘客ㄅ
心情慢慢鬆懈下來
打開包包準備把我的 iPod和書拿出來
翻找了一下
餘光發現有一個乘客出現了
不過他遲遲沒有就定位
難道是鄰座ㄇ
趕緊收拾好東西把包包放好
正當此時
這位乘客走近
同時間手伸了過來拿起一團黑黑的東西在我眼前
問我是我的ㄇ
........
我看到 ck 兩個白白的的字母晃動著
下意識的喊出糟了 ... 那是我的 XX
天ㄚ
我的 XX .....
手迅速的把那一團黑黑的東西搶過來塞進我的包包裡
臉上現出尷尬的苦笑
然後
他在我旁邊位子坐下
喔~
心裡一整個想要大喊
幹麻這麼多位子不坐偏偏做我隔壁阿 !!
從台北到台南
中間他只有一次離開位子去上廁所或者抽菸
舉凡他買什麼牌子的礦泉水
他看的書他有沒有睡覺他的腳是翹哪一邊
高鐵之行就在這樣神經緊張的狀態下結束
 
除了這件糗事以外
記得在會場好像還發生打翻咖啡
跟醫師講話講到結巴
及在看板後面拿福袋結果跌倒差點把看板毀了的事情
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要協助 Mandy
但不知她會不會覺得 ...
算了
 
活動總算也和平落幕
感謝Meg的熱心和提供大家好吃的餐盒
感謝Jimmy在會場協助大家和善後
感謝Mandy不辭辛勞的奔波努力和安排難忘的Pub行
 
還有許多想去還沒去到的地方
安平古堡
赤崁樓
好吃的台南小吃
下次我還要造訪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