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歌唱比賽是很有趣的事情
ㄧ方面是因為我熱愛音樂也愛唱歌
ㄧ方面是我想增加一些上台的經驗
表達和膽子一直是我最大的障礙
 
很奇妙的是
上台
我一點也不緊張心跳也沒有加速
唱歌的時候放的很鬆
但就是忘了詞
不過還是很棒的經驗
距離我上次上台那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雖然沒有得名
還是相當的開心
對於我那同班同學她真的很厲害
不論是歌唱技巧 音質 或者是台風
都表現的非常好幾乎是沒有失誤
雖然第四名已經很厲害了
但我覺得應該是第二名才對
看來我又有飆歌的新夥伴囉 ^^
 
PS.
服裝是前一天下課在捷運站附近買的 $250
頭髮是今早跟同學一起去小林做的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