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倒扁活動開始
我一直沒有缺席過
 
有人說我
太沉迷
走火入魔
也有人說
我支持你
這是全民的運動
還有人說
艾咪
我不能去
但你可以代替我喊出我的心聲
 
什麼人都有
其實無論他們怎麼說
我只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我沒有忘記生活
我每天依然上班工作
我也有洗澡補充睡眠
我沒忘了家人的叮嚀注意安全
雖然我覺得很安全
 
圍城前我去當義工
我很開心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一天
 
我開心是因為
我看到人們圍著唱歌
像許久不見的家人
我難過是因為
我看到車站裡人們隨處就寢
車站變成臨時居所
我生氣是因為
陳水扁的視而不見
他只為支持他的選民服務
而那些曾經支持他的現在成為孤兒
 
我想我會一直持續下去
只要施主席在的一天
我會一直陪著走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