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在延平北路上所吃的每樣東西
我所經過的每條路每個轉角
福隆零星的煙火
幾部露營車和帳篷
2010年的第一天
盧廣仲無厘頭的字句和笑聲
被雲遮住的海邊曙光 ...其實只有舞台燈光 @@
無情的電瓶和難忘的拖吊車之旅
這些回憶都將留在我的記憶裡...
因為 ...
 
 
我掉了"相機"
陪伴了兩年的小黑
因為有小黑
完成了某部分我的故事我的人生...
是我太大意
我真的很自責很內疚
 
Dear Eric:
希望你爸爸一路好走 ,你要振作要加油 !!
有甚麼事至少還有我在 ...
 
德冠 ...
麻煩你幫我問一下納美族
阿凡達人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找回我的相機 @@ ...
我願意 ...
 
反省~
最近很多事情很多難題... 一言難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