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姊姊婚禮後的一個月
我終於可以對我的禮服釋懷...
早在婚禮前的一個月
姊姊就規定我們所有出席的人都要著正式且隆重的服裝 :
1. 簡言之就是盛裝
2. 顏色要喜氣
3. 不能撞衫 @@
所以我假設我可以這樣配 !!
 
但試穿後發現以下問題 :
1. 改得太緊 ...顯得人駝背看起來太拘束
2. 找不到適合的外套搭配顯得不夠隆重
儘管如此 ...在當時我還是很堅持想這樣穿 ><
...我真的還滿喜歡這套禮服 !!
 
但既然第一套不符合大家的需求
在剩餘的短暫時間裡便產生了第二套禮服 ...
這套是偶然在東區一間小禮服專賣店看到的
當時買下來並沒有真的打算要穿@@
 
重點來了 ...
當我試穿這件禮服時
大家都一口同聲的表示滿意
雖然我內心非常抗拒 ...但畢竟是姊姊的婚禮
希望穿著她喜歡的款式出席婚禮是初衷也是最終
於是 ...我改變心意 !!
這套禮服的特色在於它是單肩滾邊袖 ...
單穿可以顯露小小的女人味 ...也可將雪紡紗的浪漫氣息襯托出來
......
種種的原因讓我最後還是選擇保守的詮釋它
 
在經過攝影師的巧手下
我發現
我們常常會被自己的框架限制
這個不行
那個不可以
但其實原來我們可以這樣做...
可是前提是我們必須先說服自己 : 我真的可以這樣做 !!
然後我們才有辦法說服別人 ...真的可以喔 !!
現在我可以說 ...這件禮服真的很好看 ...真的啦 :P
 
我不是一個喜歡大場面的人
可是我必須說
"國賓"真的辦得很成功
1. 場地徹底的完美
2. 布置典雅不失氣派
3. 整個婚禮流暢沒有冷場 ..這當然是"姊夫"的功勞ㄚ ^^
 
這張幾乎是全家福照 ...雖然還差一個就圓滿了 ...期待那天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