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阿凡達
我不得不說 ...
我想要睡在樹葉裡 我想要乘坐靈鳥  我想要有靈活的尾巴 ...
如果可以選擇虛擬世界的角色 ...我想要當體態比例優美的納美人
 
在看完十月圍城
我不得不說 ...風聲比較好看 !!
 
在看完福爾摩斯
我不得不說 ...也許我更可以期待亞森羅蘋 !!
 
在看完美味關係
我不得不說 ...梅莉史翠普真的很會演 !!
 
麵包上的奶油
我還該不該有所期待 ...
 
Dear Elsa:
如果我們對生活能多一些熱情
也許我們可以更快樂些
就像美味關係裡的主人翁一樣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