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與導演對談
我想知道
為什麼秧秧要這麼辛苦的賺錢 ...
難道這樣真的能養活她與姐姐在台北市的生活ㄇ?
為什麼她要拒絕男主角
明明很喜歡他卻硬要說他是聾人的理由呢?
聽奧看似是一個很鮮明的主軸
但其實主角都是聽人
關鍵的姐姐卻只出現幾場戲
儘管姐姐戲份少卻幾乎搶盡了所有人的光采
而最後結尾在處理四年過後實在是太倉促了
心情的轉折起伏還沒有安撫好
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是因為片長的緣故ㄇ?
 
最後的感想是
我在看到姊妹倆的那段對手戲時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動
也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我想那應該是整部戲的"高潮"
看到結局的煞那整個就是冷掉了
也許男主角的爸媽有幫戲加分
但就整個電影的主題
感覺就是模糊掉了
很可惜
 
妍希演得真的很棒 ^^ ..如果得到金馬新人我會很替她高興
 陳妍希
 重要的隱喻 : 水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