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
讓妳儘早走出來
可是我知道非常有限
 
當我自己遇到難關時
我也發現
真正要靠的是自己走出來
因為別人不會同情你
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自己
我知道
人生總有高潮迭起
妳就是會遇到無法掌控的時候
記住
在逆境中才能成長
 
可是我很慶幸此刻身邊還有妳們
我們要一直這樣給對方打氣加油喔~
 
妳真的瘦了耶!!
要繼續堅持下去ㄋ~
認真的女人最美
做姊妹的真是替你開心 ^^
 
  
 
清晨5點
隔壁又是一陣摔東西的聲音
接著是女人沉長的哭泣聲
悲哀......
 
有時候想想
如果等到結婚以後才發現另一伴是個亂打王
女人是不是就真的可以這樣忍氣吞聲一輩子...
每每聽到
就警惕自己一次
以後絕對不要做一樣的錯誤
 
或者我應該打個家暴專線...
女人.. 加油
傻女人 不要再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