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號稱"名店"
專門洗名牌包包聞名的
當然也收衣服的乾洗衣店
祥泰電腦乾洗名店
老闆叫吳金水
位於北縣中和市宜安路1巷24號
在靠近智光商職附近的一個巷子裡
 
今天是我去的第四趟了
但還是沒有拿回包包
不僅環境髒亂
老闆更是個隨手亂彈鼻屎
沒禮貌到極點的人
完全不顧顧客的感受
尤其在我近距離看著他做出彈鼻屎的動作時
Oh My God ~簡直是噁心死了
最令人生氣的是
在他彈完鼻屎後竟然直接把單子遞給我
DSC00186
也不用衛生紙 ... 應該是要洗一下手ㄅ !! 天阿 !!
此生不想再碰這張單子一次
我決定把他用袋子包起來 @@
想到就覺得噁心
看到更噁心 ...
 
事情的起頭是這樣的
今年七月初
我老闆說想送洗包包
問我有沒有聽過哪家有口碑的店
這家店是當初我買包包 ...SAZABY 的店員推薦的
老闆也是經介紹指名要送洗這家 ...所以嚴格說來這家店應該是很有名
還記得
走進這家洗衣店
第一個進入眼簾的景象是
怎麼那麼亂
名牌包包到處亂丟
衣服堆成一團
心想說這家店到底專業在哪裡? 有名在哪裡?
但看看這些亂丟的包包件數驚人
看來真的是數量龐大
當時洗衣店的老闆跟我說 ...( 頭髮少得可憐的老闆 )
因為是專業送洗而且送件數量很多
所以都要排隊等大概要一個月
心想說 : 挖ㄌㄟ ...這麼久 ?? 沒搞錯ㄅ !!
中型的手提包光是基本的洗就要價 $ 2,000元
普通長皮夾也要 $ 1,200
好貴喔 !!
但由於是第一次光顧這間店
又是老闆指定的店
想說那就看看他到底有多專業 ...
 
可是服務態度實在太差了
前前後後這兩個月我跑了四趟
白跑的四趟氣死人 ~
第一趟老闆說 : 包包還沒好請我隔一個禮拜再去拿
第二趟老闆說 : 包包正在工廠處理中好了會通知我
第三趟老闆說 : 阿 ...包包的皮在處理過程中被掀起來了
老闆說要幫我另外處理 ...心想說賺到了本來沒有要補色的說
千萬不要有這種心態 ...害死人 !!
第四趟老闆說 : 阿包包還在工廠忘記取回來了說請我明天再去一定可以拿到
挖哩ㄌㄟ ...搞什麼
每次我都有打電話跟老闆確認包包的狀況才去取貨
但每次都鎩羽而歸
到底是怎樣
有名就可以這樣呼嚨顧客ㄇ?
還是看我是小孩子欺負我
可惡
 
看看單子上斗大的字體寫著
本簽單日期一個月內有效逾期不負保管責任
再想想老闆的衛生習慣卻號稱乾洗名店是專門代客清洗衣物包包
實在是厚顏無恥睜眼說瞎話
對照老闆這樣的舉動很難不讓人聯想到
在這些清洗的作業中老闆是否仍秉持著對專業的態度
我懷疑台灣人的專業水準到底在哪裡?
 
等我拿到包包
我發誓
這輩子我死都不會再踏進這家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