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Wild
我不願意看到有人餓死
我想這是我與主角唯一有相同想法的地方
但是連主角自己都沒想到
他會餓死在曠野中......
 
這天
在公車站等車
我注意到
在騎樓停放的摩托車間
穿梭著
尋找著什麼
手上拎著一個空空的塑膠袋
四肢瘦弱
看起來大概三四十歲
我想到克里斯
平常我通常都隨便吃
因為我覺得填飽肚子就好
吃完總是會排出來 @@
所以我多買了一份
然後我快步跟著他
到比較少人的地方時
我把早餐遞到他面前
然而
毫不猶豫的
拒絕我
然後
掏出口袋裡的零錢給我看
.......
我尷尬的離開他面前
搭車到公司上班
心裡有一點點沮喪
腦中浮現克里斯瘦弱的身軀
以及他走入曠野前留下的影像
那自信的
神采的
燦爛的笑容
 
這個真實故事後來被翻拍成電影
但台灣並沒有上映
Into the 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