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書店看到這本書的時候
我並不知道後來他會這樣的影響我...
 
也或者應該說
若不是因為這樣的遭遇
我又怎會有這樣深刻的體悟
 
"小屋"是上帝開給我的窗
因為他知道我此時此刻需要救贖
 
極度的缺乏正義和充斥著滿腹恨意
我要他也受到傷害, 就像他傷害我一樣....
 
就如同書中的主人麥肯
我的心時時刻刻都燃燒著憤怒的火焰
一刻都沒有辦法原諒
我對他的恨意到達百分之千甚至萬
一個我自己都難以承受的
幾乎是用盡一輩子無法量化的恨意
 
原諒不是遺忘
在愛與原諒中, 找到比恨更大的力量
 
現在
我喜歡我自己...
一個寬恕與原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