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上課的兩天
我都吃的很好
早上在飯店的餐廳吃
中午晚上由香港的同事帶我們去吃
像第一天中午的利苑餐廳晚上在時代廣場的山葵日式料理
第二天中午在飯店樓下的上海酒樓
照片集裡介紹的金雀餐廳
則是再第二天晚上我跟沙拉自行前往吃的
吃完我們還去了一品齋
就在附近巷子裡
當時已經十點多店裡沒客人
這家甜品店裡面掛滿了成龍的簽名海報
在微涼的夜晚吃著冒煙的紅豆湯圓真的很不錯
 
之後的三天自助行
我幾乎每天都吃ㄧ餐
早上都趕著出門
中午到的景點幾乎就是照相
然後再趕下一個景點
等回到飯店才會感覺到疲憊與飢餓
有印象在店內
僅僅是在蘭桂坊附近的杏花樓吃過一碗綜合冰品
上次吃過的出前一丁
這次我吃了兩種口味
連上次的大家樂
我只在回程的機場吃到他的蜜汁便當
我記得我最愛的管麵
每次我去買都是白跑一趟
他總是最先賣光
我想唯一的遺憾應該是沒吃到管麵ㄅ !!
 
最值得一提的是
在第三天我們去吃太湖海鮮餐廳
這家餐廳在香港是出了名的得獎餐廳
餐廳裡面掛滿了獎狀
人潮絡繹不絕
就是冷氣太冷了
然後在逛完SOGO世貿中心附近後
我們去義順牛奶店吃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