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我去了
黃大仙祠
和九龍城寨公園
 
回程我隨意坐了一輛公車
真的走不動了
等快到四點時
才驚覺晚上的星光大道之旅會不會錯過
我還得回飯店休息和充電
星光大道的燈光秀是晚上八點開始
問路還是最有用的
找不到公車
那就坐地鐵ㄅ
只要到地鐵站一切就簡單了
 
等回到飯店已經是五點的事了
後來想想這樣亂坐確實花了不少冤枉的車錢
趕緊先充電    然後洗澡
換好衣服後再開始吃我一天的第一份餐
飯店附近的燒臘店便當    要價 HK$ 18
但裡面除了燒肉外另外只有一道菜
這樣的便當錢在台灣可以吃很豐盛的
 
一切就緒後
我大概七點出門
慢慢的晃到星光大道
還好去程也都順利
但其實腳還是好酸
而且
我到了星光大道
才發現充電電池沒帶
氣死人了
只好花了HK$20請當地的攝影師幫我照一張留存
燈光秀整整15分鐘
真的很棒
遊客也很多
星光大道總長440公尺
因為相機電力不足
我只照到兩張手印
猜猜看我照了誰的 哈哈 !!
不過我沒有真的走完
也不知道我是否都看到了七十幾個手印
總之沒相機可拍    錢也不夠
加上體力真的不能負荷
最後在莫可奈何情況下
在九點半離開了新光大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